浸冰暖之

圈子杂,cp杂。

【绫托】大奶又是好文明

暧昧期,双箭头,恃宠而骄(就要逾矩)的屑家主和不敢逾矩的家政官。

(一篇短打,有一点点涩涩)

总结:就要男妈妈,就要男妈妈!

———————————————————

托马有一对看起来非常柔软的欧派,让人想一下子把脸埋进去那种,只是应该没有人敢这么做。


可能是蒙德人的优势,也可能是平时的锻炼,总之托马的欧派非常大。


神里家家主神里绫人发现这点是在一个雨夜……


天暗极了,大雨从天而倾泻,浇在没带伞的倒霉人身上,浇在轿子上也浇在神里家没收的衣服上。


神里家大小姐同旅行者去了尘歌壶,正直的旅行者小姐说是要有东西送给绫华,看这天色今晚应该是回不来了。


托马见下了大雨急忙往外赶要收起今天刚洗过的衣物,一众家仆怎么拦都拦不下,反倒是被托马拦在了屋里,说是自己身体好浇了雨没什么,大家可不要生病了,他自己去就好。


尽职尽责的神里家家政官冒着大雨把于风雨中凌乱的衣服一件件收下来,雨水打在托马身上,打湿了金色的头发,打湿了黑色的紧身衣。。。


于是,外出晚归的神里绫人就看见了浇成落汤鸡还要收衣服的托马。


神里绫人波澜不惊地下了轿子撑起伞默默走到托马身边。托马察觉到了身边人的存在,匆忙对神里绫人说:“家主大人,您先快进去吧,您可千万不要受了风寒!”说着就快速远离家主大人,去收另一边的衣服。


绫人不恼,托马衣服收到哪,他就给人撑伞撑到哪。家仆们进到这一幕有的面露疑色,有的懂得多的则带着旁边不明事理的离开。


托马深知这时候不能和神里绫人讲大道理,只能加快收衣服的速度来让不懂事的家主大人快点不要淋雨了。


收完衣服的托马转过身对神里绫人说:"家主大人,您可以回去了,现在衣服已经收完了,我也很快就会回去了。"


神里绫人不语,似乎有些不悦,他盯着托马,看他的脸,看他的眼睛。托马金色的头发与脸颊都粘上了水珠,像极了被淋湿的狗狗,绫人这样子想着。


托马被绫人盯得有些发愣,匆匆别过脸去,头也不回地大步向洗衣房走去,绫人也继续跟上,贴心的让托马不淋到雨水。


这一路很短又好像很长,托马说不清自己在期待些什么,只是知道如果自己的脸继续发烫下去的话,那些调皮蹦到他脸上的水珠就可以打蒸发反应了!


煎熬的路途,终于结束,托马把淋湿的衣服放进洗衣篓,转身对跟进来的家主大人说:"家主大人,您这样真的会让我很头疼的……"托马无奈的样子绫人看了觉得很可爱,不过别人不能看就是了。


绫人把伞立在一旁,突然把托马搂在怀里,说:"托马,我好累啊……"


"诶…诶?!"托马一惊,便要推开绫人,边推边说着:"家主大人,您快起来啊!累的话就快点回去休息吧,而且淋了雨不快点洗个热水澡的话会生病的!啊,对!我去给让人给您准备热水,洗完了就快点睡吧!"


神里绫人无声地抗议着,把托马往自己怀里搂得更近些,而后贴在托马耳边问:"托马,我说过了,没有其他人的时候要叫我什么?"


托马又羞又臊,双手无处安放,被他的家主大人弄得没有办法只得缓缓吐出"绫人"两个字。


绫人奖励性的用唇在托马耳上点了一下,但似乎没有放过托马的意思,双手从托马的背部逐渐游离到腰间,他边摸边想着:这里也湿了。


托马没心思想那么多,他现在头昏脑涨,感觉自己生病了,还很严重!他想要转移注意力,于是家政官先生开始想明天要做什么晚餐……


绫人看不见托马的表情自然猜不到他在想什么,便继续在托马耳边问:"那,托马今天叫了几次‘家主大人’呢?"


托马不过脑子地回道:"火锅……"


"嗯……?"绫人被托马的回答弄得一愣,随即就在托马腰上掐了一下还说着:"托马,不专心哦。"


托马因痛觉缓过神来,努力思考着绫人的提问,可惜他想不起来了,他在心里暗暗抱怨着:谁会数着这种东西啊,家主大人真是的!


托马小声说道:"不记得了……"


"四次哦。"绫人给上正确答案。说完便终于松开了托马,还有些不舍地在人腰上多摸了一把。


托马认错似的点点头,这一点,头就没有再抬起,他不敢和绫人对视,绫人也不着急让托马抬头,毕竟他好像注意到了什么平时被忽略掉的东西。


被雨水打湿的衣服紧紧贴在托马身上,将身材轮廓勾勒得更加明显,刚才被绫人这么一闹胸前的似乎也有些反应,绫人也不敢细看了,只能想着摸上去手感一定不错。


他掐住托马的下巴,迫使托马抬头。昏黄的灯光打在托马脸上,金色的头发更加耀眼,异邦人的的绿色瞳孔没有将视线放在绫人脸上,但那脸也足够红了。


"托马,看着我。"绫人蛊惑似的开口说着:"托马为什么不敢看我呢?


托马看了一会绫人的眼睛,想要开口:"我,家……绫人,我……"


但最终还是败下阵来,他别过视线,看着一旁的伞。水滴一点点从伞上滴落,似乎抚平了点托马内心的波澜,但他还是不敢看绫人,要是看了的话,说不定会掀起怎样都平复不了的巨浪……


"您别拿我寻开心了……"托马整理思绪整理了半天,最后就只剩这一句了。


绫人松开托马,伸手抿下托马发丝上的一滴水珠说着:"托马,不要着急,慢慢来就好。"他又补充道:"现在,托马帮我打水吧,我要听托马的话洗个热水澡了。"


—————————————————————


第二天晚上托马做了奶茶火锅哦!

好羡慕绫人有个这么贤惠的老婆啊。。。


彩蛋是托马帮绫人更衣啦~



评论(160)

热度(22226)

  1. 共9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